close

「那妳老了之後,我會跟我的女朋友結婚,生小baby,所以我就變成把拱,妳就變成我的奶妮。」

「我不是變成你的奶妮,我還是你的米迷啊。我是變成你小baby的奶妮。」

「那把拱就變成爺爺。」

「對。」

「那人為什麼會死掉?」

「變老就會死掉啊。」

「為什麼老了就會死掉?」

「因為老了器官都壞了,就會死掉。」

「那死掉會變骷髏頭嗎?」

「會啊。死了埋在土裡就會變骷髏頭。」

「那妳死了以後,我就會用錢去買一個半圓型的石頭,然後上面寫字,寫說,這裡躺著的是厚厚的米迷,米迷最愛的是厚厚,一輩子都在照顧厚厚到變老。然後一個點表示寫完了。」

「好啊,謝謝。」這個他之前有跟我提過,我覺得挺有趣的。

「那我會去買花,把花放在半圓型的石頭上,然後叫小姑姑送我氣球(今天小姑姑剛送了他二顆星型氣球),一起送給妳。喔,我還會把變型金剛一起送給妳(前天Shawn從紐約回來送他的,他超愛的。),我知道妳很喜歡。」

「好棒喔,謝謝你。」

「那我還要給妳吃會長肉的藥,讓骷髏頭長肉出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