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好像過氣的老演員,塗花了一張老臉,拿起鏽刀在台前虛張聲勢,啞著嗓子嘶吼:「殺~~~!」,台下的觀眾把手上沒吃完的爆米花往地上一扔,牽起小孩的手說:「走吧,這劇碼老調了,一點都不好看,我們回家打電動吧。」

我在心裡喊著:不要走不要走,我再翻個觔斗給你們看!

小孩子們『耶!我要去玩甲蟲格鬥!』一哄而散,爆米花散了一地。

不要走不要走啊!

像是有人知道你的刀鈍了鏽了,要你去磨個刀,換一套劇碼。

說不定,你根本就不適合演武俠片吧!

應該磨刀,但走到磨刀場抽出刀子一看,原來人家現在都用奈米技術磨刀,用新科技的貴金屬在打刀劍了,誰還像你用古老的生鐵鑄劍打刀啦,又重又易鏽,難怪舞不動!

可是,可是,可是...我又不想退成跑龍套的......我還是想能夠在場上耍刀舞劍,隔山打牛ㄟ...

別走啊,為了下一場,請待我變臉,像四川變臉的把戲,手一抹,換張臉,張開嘴,再唱下去。

等我等我等我。

我在等著上場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