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我送小阿波上學,
他問:摩天大樓有沒有比101大樓高?
我說:現在全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樓就是101大樓了。
他問:為什麼全世界最高的樓就是101大樓?
我說:因為其他比101大樓的樓還沒蓋好。
他問:那會要蓋多久?
我說:我不確定耶。
他說:大概二年吧。二年後妳說不定妳已經死掉了。
我說:不會吧,二年後你才七歲,我四十三歲。
他說:那妳什麼時候會死掉?
我說:我也不知道呢。
他說:說不定廿年後。
我說:廿年後我就跟現在阿嬤差不多,也許還不會死掉。
他說:那時候我已經大學畢業了。
我說:對啊。
他說:那妳跟把公結婚時,有沒有很多人看?
我說:有啊,很多人看。
他說:那我不要結婚。
我說:為什麼?
他說:因為我會害羞。
我說:不會啦。
他說:那我結婚時說不定那時候我就生個小baby,我就變成把公,Angelina就變成米迷了。那如果Angelina沒有生baby呢?

我還來不及想要怎麼回答,他又開了另一個話題。
他說:米迷,那生小baby時,是不是很痛?
我說:是啊,痛死了。
他說:生baby時,是不是叫醫生在肚子上割開,把肚皮拿起來,再拿出小baby,然後再把肚皮放回去,縫起來。
我嚇了一跳:嘩,你怎麼知道?(只差肚皮不用拿起來,其他的原則上都沒錯)
他說:不就是這樣嗎?所以妳生小baby的時候,還忘了拿小baby,所以先回家,然後又跑回醫院拿小baby。
(.....居然自已發展一套劇情)
我說:我不是把肚子割開來生的。
他說:那妳生我的時候很痛嗎?
我說:對啊,痛死了。
他說:那妳不要再生Baby了,我不要讓妳那麼痛。

喔~呀薩細ㄋㄟˋ~,小阿波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