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的一生不過就一年才過一次生日,我卻可以在二年的生日當天,也就是2/730的機率,休個假正在放鬆之際,被同一個豬頭來電唸到臭頭。


被唸,如果為了國家社稷革命大事,人民福祉就算了(雖然這些事也不會找我討論);但若是為了『黑臉怪』+『大姐頭』+『嘮叼王』三人小組朝三暮四改來改去還要硬冠個罪名這等莫名其妙的事,我想只要是人的話都會生氣吧?

老板今天又再次為了此事開罵,口無遮攔的自己說了:『他們都是豬,那我是豬頭』,不識相的我馬上接口說:『對!』,然後順便把三人小組順便批鬥了一番,二年來的忍耐完全破功。

嘿!我不是不識相的人,光是為了服伺這個黑臉怪,真是什麼阿里不達的鳥事都經歷過了,媽的還要來這招,脾氣再好我也不想再忍。

老板要求我召開會議討論,氣頭上的我於是用MSN問老板:請問豬頭您何時有空?
看著老板空盪盪不回話的視窗,看著看著心裡漸漸毛了起來,想來想去還是補上一句:我意思是『組頭』,不是『豬頭』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媽的,我真是卒仔!卒仔!卒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