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行之美,在於我們那無可取代的嗅覺與觸覺,結合了當下的各式樂音及人聲鼓動,由內心深處引發而傳遞到全身的一股感動。

那是任何影片都無法帶給我們的美好。

可是尋找這樣感動的動力,卻可以經由精彩的影片,像是催眠術一般地向我們發送電波:當林強唱著:啊~蝦米攏嘸驚~吼喔喔~向前行!的同時,我的心也不由自主地跟著向前飄了起來。

真的不得不說:隻身天涯真是上帝的恩典哪。

在對未來還充滿迷惘,能不能先不要一頭栽進世界的角落,埋著頭過著忙碌而混沌的生活呢?我多希望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在青春年少時,心靈之眼就得以啓發,能這樣向著世界啓航、懷著任務走向海洋的彼端啊!

但感謝上帝,起碼今天讓我平凡無奇的生日有了一個不一樣的視野。

這一場是「有任務的旅行」正式的電影上映場,林正盛本人到場親自開場說了引言。我很慶幸最後選擇了來看這場電影,就算現階段的我無法去日本孵綠蠵龜、不能到斐濟送書、不能去巴黎畫畫⋯⋯,但起碼心中有一顆種子己經埋下,總會有那麼一天,我要讓它在世界的某個角落裡發芽茁壯。

影片中一位馬達加斯加的當地導遊拿著一隻變色龍說:「我們都應該要像變色龍一樣,一隻眼看著過去,另一隻眼看向未來。

在我生日的這一天,我要把這句話送給關心我、愛我的家人和好朋友們,謝謝你們的祝福,願我們在回顧過往的同時,也一起迎向美好的未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