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 10 07

晚上2300,突然看到桌上有一封來自遠東航空的信,看著陌生的信封,我有點丈二金剛,不知這是什麼東西。

說陌生,主要因為信封我沒見過,打開來看到信紙,更是肯定是新製的東西,因為公司的信封,慣常不會把遠東航空四個字放在左下角。

仔細看來,信封左下角上的遠東航空四個字還算接近原先的字體,但抽出信紙一看,就發現過去拿來當作企業LOGO的細明體暗紅色『遠東航空』四個字已經被換成標楷體鮮紅色『遠東航空股份有限公司』,對身為末代遠航官方網站站長的我而言,實在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諷刺與不捨。

更重要的是,這什麼時候了,他們居然還花錢印信封信紙!!

內容是以仿手寫字的印刷字體列印出來的,寫著:

敬愛的夥伴 XX小姐:

   收到您的來信,心裡滿懷萬千的不捨,也在字
  裡行間深深感受著您的掙扎與無助。對於您曾為
  公司所付出的一切,再次致上深切的感謝,也遺
  憾公司將因此不得已而損失一位人才。最後誠摯
  地祝福您未來的人生順遂與豊富,也期待將來我
  們能夠再相遇。

  祝
   平安、順利

              遠東航空股份有限公司

                 黃XX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敬上

突然間,這封信像是幫我把這段長達半年的空白給正式劃下一個句點。

從我琵琶別抱,忙忙碌碌渾渾噩噩以來,惟一只在MSN上看著許多無奈的匿稱在上上下下。昨天,小魔女突然跳出來跟我說:歇業通過了。我回家後急呼呼地上黑喵喵去看,發現居然還是跟半年多來的每個事件一樣,有個像有希望的頭,沒多久就被攔腰一砍,大家還是回到最初的原點,重新跺步。

23:21,我瞥了一眼月曆,突然發現今天是我40的農曆生日。只剩40分不到的40歲生日,我想了想,居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日禮物。

步姐跟我說:

送你自己一個未來吧

讓遠航的信結束這過去混亂的一年

 

我惟一想到的一件事是,在這只剩39分的40歲生日裡,我一定要跟各位遠航的老夥伴們說,請大家一定要珍重珍重珍重再珍重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