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記者打來問我:『妳知不知道妳們公司跳票了?』

我實在不知道,?要不是他打來問我,我才認真看了一下相關報導。

哦哦,看來就要變成全額交割股了....

今天一早,大家紛紛以MSN、SKYPE、甚至來電問候跳票的報導;當我去福利社問候阿姨時,阿姨也在說,『怎麼會這樣啊?年終發不發得出來啊?機務的小朋友都擠在一起討論要不要趕快賣股票呢!』

同事間私下議論紛紛,薪水還發得出來嗎?會不會連要去看病都不能用健保給付,要付全額啊?中午吃飯時甚至說:『趁還吃得下多吃點吧!』

因為一早被各路好漢的關愛淹没,我索性在標題上寫:『跳票有什麼了不起?不要怕!』結果發生了與維琪小姐的一段對話:



呵呵呵,這輩子第一次被人家叫『壓不扁的玫瑰』呢!真是不好意思....

不過說真的,跳票就跳票,怕什麼呢?公司狀況差不是第一天的事了,不過就有人不爽去把事情搞大,把蓋住枱面的黑布掀起來,讓枱面下的事露出頭來罷了。

反聖嬰的氣候,全球氣候加倍異常 加上這樣連下一個月的雨,天老爺,真是每天皮皮挫;而公司的事就像擺在一邊的悶燒鍋,如果沒有人去打開鍋蓋,恐怕要一直再爛下去。

太陽到底在哪裡呢?這時候靠烘乾機是不夠的,烘只能烘你看得到,拿得到的東西,壓在甕子底下的東西,得要靠陽光才夠力。

現在蓋子打開來了,就欠臨門一脚的太陽了。但太陽到底何時才會露臉呢?


我們需要你啊!陽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