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子過得實在太精彩,高潮迭又起--


咱們特洛依這個文明『苦』城,雖然不像台視那邊,幾乎是媲美『神機妙算劉伯溫』,一算個把月算不完,卻也是好戲一幕接一幕,讓人看到目瞪口呆:那『王子復仇記』才剛落幕,『木馬屠城記』已悄悄上演。幾個黑面狼心的胖子塞進木馬裡,趁著特洛依人民還傻不溜丟地在為王子慶祝的同時,已悄悄潛進皇宮中,取得印璺了。


一向堅韌不比『小強』差的我,原本最多嘴巴耍賤狠罵兩句出出氣就罷,沒想到這天事實已經明顯到連瞎子都能見到人,聾子都能聽見聲,小強我,終於崩潰了。


我不是那麼容易肯認輸的人,短跑跑不了第一名,但起碼我可以跑長跑,撐到撞牆的那一刻,就像是上帝與我同在,光華籠罩,飄飄欲仙,雙脚沒有重量,加速變得容易。


所以我一直以為,我可以用長跑的精神,跑過這一切。也許我錯了。


屠城的木馬裡,不是只躲著一個人,是一群。像是看見腐肉的蛆、盯住垂死者的禿鷹,這批來屠城的人啊,心中燃燒著握住金錢與權力的欲望。


我不甘心被屠城。不甘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