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這個陰雨綿綿的日子,小藍坐上老何的Suzuki,與我揮別了。


待嫁的小藍,在被老何相中之後,我們先是細細為她擦洗過一趟,然後拿出廿年前畫國畫上色用的毛筆,沾上調好的明亮的藍色,細細地為她妝扮;





 





曾經由達人傳遞給我時所帶過來的一些刮痕與黑污已不復見,當小藍經神奕奕地站在客廳裡時,我突然覺得不捨了起來。


雖然她陪我的時日並不長,最遠也不過由台北到八里,但她卻是一部讓我深刻感受到騎『高檔車』時,那種暢快與輕盈的公路鐵架車。


骨子高貴而優雅的小藍。再見!再見!再見!


P.S. 老何,有了小藍的陪伴,你的環島之旅會很精彩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