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上一篇"醜聞-無恥之徒",向各位看倌報告最近狀況。

預先警告:患有心臟病、高血壓、或不堪受到刺激的人士,請勿繼續往下看,否則發生任何意外,本人無法負責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本公司法務高Sir的為人,眾人皆知是一直是知其所言,言其所應言(雖然有時囉唆了點,但瑕不掩瑜),是個本人極為欣賞的漢子。

本次遭小人X瑞污陷,在X瑞事先已誤導老板的鋪陳下,他被叫去向老板報告;
但在不到五分鐘時間裡,就被已經有成見且盛怒的老板趕出會議室,完全沒有當面說明真相的機會。

所幸他不改正直本性,事後客觀而詳細地將事情的始末真相、處理程序、及尚未解決的弊端文情並茂一五一十陳列出來,向老板說明。

緃使X瑞在次日即在 1X4 人力網徵求新法務。

本人今日親眼閱讀老高的諌文--很遺憾在下文筆不佳,無法將其內容及精神原汁原味呈現--但摸著我的良心起誓,那真的是一篇客觀且對事不對人的最佳諫言,不僅將問題點出,也提供了對防弊的建議。

我也同時看見了老板於次日的回覆。

就像多數人初聽此事時對X瑞的反應:『不會吧!他會是這樣的人嗎?』一樣,令我心寒的,這位昏主簡短地謝謝他的批評,居然反問說(原文為英文,本人以中文轉述):

『我並沒有看到你對自己的任何評論,難道你從中沒有學到什麼嗎?』

各位,老板當初為何發火,也許大家不是這麼清楚,總之我們會合理地推測說,是因為老板不明究理,被 X瑞誤導,所以我們可以接受;

但事實現在變成了--老高在昏主的要求下,已在短短幾天內又將犯罪者的一倍賠金索回,而反觀這位無恥的 X瑞,一開始連整筆錢都收不回,要靠老高出面解決,現在連加倍的金額都在三天內取回....

有眼睛有腦子的大家,誰能告訴我,我們敬重的老高哪裡作錯了?



老高,你讓我想到唐朝的魏徵--只可惜,你遇到的不是唐太宗,而是個沒有眼睛沒有大腦的昏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