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許在潛意識裡,因為平常太拘謹情緒需要得到抒解,所以才會在尾牙放空胡鬧吧。



喝啊,乾杯不担心形象;抱啊,亂抱不怕害臊;吼啊,狂吼不怕破嗓。

一年就這麼一次,可以恣意擁抱辛苦打拼的夥伴,一起為非作歹的胡群狗黨,可以亂叫到沒聲音亂跳到腳抽筋而沒人會側目。

瘋狂一個晚上,期待來年人依舊,心猶存。

但是不可能啊,過了這一天,呂小青就要走了。多虧這個寶貝蛋,我鬱卒的2006才可以過得這麼開心啊!只是,就算抱得再緊,還是得放手讓她去,她也許會因為胖了點,飛得慢一些,但終究她會飛得很快樂啊!

22:30,我攔了輛計程車飛奔回家。

司機先生找話聊:晚上又變冷了喔?白天還很熱呢。我喝得輕飄飄的,心裡覺溫度挺怡人的,嘴裡卻無意讓地附和:是啊是啊。

涼風徐徐,一個暖冬的夜,我要回家抱兒子睡覺。

厚厚對我晚回去很不高興,但看到我的那一刻熱情洋溢地與我擁抱。他跟我玩了好一會兒,突然安靜下來說一句:米迷我愛妳。

我在尾牙究竟亂吼了什麼?我全忘了,此刻抱著心愛的兒子,覺得好實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