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沙巴大概跟我有仇

上次去發濕疹,這次去給一個水母螫

這麼多人在游泳,偏偏那隻該死的水母就要針對一個抱著小孩的可憐女人伸出魔爪,如果游得離岸邊遠一點,侵犯到它的領域我就認了

一定就是這隻該死的水母,不但咬得我二隻腳花不溜丟,還害我家小肥回來後繼續生病

一定就是它

給我記住

從今天起,就不要讓我碰到海蜇皮,絕對吃死你

帛琉的水母也給我小心點

從現在起,我與水母誓不兩立。

害小肥晚上睡不好
小肥睡不好我也睡不好
白天還不能回家睡覺
修那什麼莫名其妙的預算
寫那無聊透頂的週報
中午明明睏得半死卻又睡不著


一切的一切

都要怪這隻死水母

罪該萬死

我要叫行天宮的阿嬤把你定到玉皇大帝那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