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二天我熬夜把『金剛』看完了--注意,是二天喔。

變態如我,一邊看一邊罵,一邊罵一邊看,來辦公室跟妞妞媽說得一肚子大便狀,回家後小肥一睡死,我還是拼了命從被窩中爬起來,像沒作完功課不敢睡覺一樣把沒看完的部份看完。

就像看瓊瑤的愛情連續劇一樣,一定要看,一定也要罵,沒看沒罵,人生乏味。

我說PJ啊,你導的這個戲,是圓了從前夢沒錯,但...這會不會他媽的也太好笑了?女主角在一個大金剛手裡這樣甩過來扔過去,骨頭沒有散、頭沒有昏、身上沒有傷痕也就算了,從頭到尾臉上沒有一絲污泥、絲質睡衣沒有半個破洞,連女主角跑過來奔過去的,也成了赤腳大仙,完全不痛不癢,在污泥中爬過來滾過去,頭髮上連一片葉子也沒沾上,美麗的臉上連眉毛都完美到恍若剛上完妝....

更誇張的是,一群人跟一拖拉庫的迅猛龍一起狂奔,居然沒有人被踩死踹死;一個沒用過槍的小子,第一次拿槍打怪物,要把爬黏在男主角身上的一堆大蟑螂打下來,神準到男主角的汗毛都完好如初。

媽咧。如果有人沒有這樣發聲,我要給他拜三下。

好,回神一下,看各大影評都著重在怪獸與美女之間的愛情,再來說說在下的意見。

這位美女,我想除了摔來滾去很辛苦外,就屬要尖叫,跟唸那101句台詞 "NO~~~"比較吃力吧。喔,還有還有,要在雪夜裡穿著如內衣般的薄衣,陪著深情的大金剛滑冰,明明凍得半死都要裝出一副很陶醉的神情,這很夠嗆。

而那片冰呢,任金剛這樣大而重的龐然大物摔來跳去都不能破,子彈打二下馬上得碎裂,也真夠配合了。

其實說回來,重點應該是人獸間的愛情啦,是我這個死婆子不懂,真是。

我收歛地在最後想要溶入金剛的款款深情中,等到金剛墜地,導演凝視著不再動彈的金剛,要說出讓大家忍著一泡淚水深情一歎的一句話時,我站了起來,只見字幕上寫著:『不,是"美麗"殺死了它』。

差點沒閃到腰,天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