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她說她看我和小女生相處得很自然。



是這樣嗎?我覺得很多事都在不確定的狀態。

像說,她會每天給自己安排一個約會的對象,每天忙著見不同的男生,然後跟我說,他們其實都不是她的男朋友。



怪了,那幹嘛還跟他們混?她又不回答。反正只要碰到這種事,她閃得比橄欖球員還俐落。小小的個兒,完全不像是打過橄欖球的吧,也許連看都沒看過哩。



這是一種很不踏實的感覺。



但是,她其實又已經習慣了與我一起的生活步調,下班後,我送她回家,先一起去吃個飯,然後她去上課,我回家等她下課,再到教室接她



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。所謂習慣成自然....對,說到自然,居然自然到讓我跟她併肩躺在一起,還,還,還,還....還差一點就親下去了。



『哎呀!』她歎得極為用力。『就抓住就親了,管她的!』

『這樣不妙吧,哈...哈...(尷尬貌)』
『不用太君子啦!』

『呃....妳們女生都這樣嗎?女生會准許男生躺在她旁邊嗎?』

『嗟,當然不會!你可以很紳士地先親一下臉或額頭,試一下風向,不行的話,起碼賺到臉....』



起碼賺到臉..........我不想一副猴急的死樣子....



靠!只是昨天真的搞的跟情侶一樣...啊是怎樣?我真疑惑,到底是我呆還是她ㄍ一ㄥ?因為總有一種親下去就死的感覺!



說真的,我覺得跟她已經...已經這...麼...近了,卻始終感覺差一步,即便都躺在旁邊了啊。昨天我們倆的臉只剩5公分的距離,阿怎麼還是....?



唉,也是啦,如果我真的....真的給...下去,頂多、頂多臉跟麵龜一樣離開她家而已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