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名片盒爆滿了,也該整理一下了。



業界這麼小,這群人就這麼轉來轉去,意外發現一個現在公司的基層員工,名片上的他還是另一家公司的某某業務副理。

還有一堆國外航空公司的名片,是何時於何地何場合換來的約略還記得,但這些人長得是圓是扁已不復記憶,只是他們歪扭的英文字不知為何看起來都像同一個人寫的,真神奇。

還有很多人,在短短的幾年中,同一個名字,公司名換來又換去。收集他不同公司的名片,是不是可以拿去跟他兌換小美冰淇淋一枚?

換來這些名片時,在遞出去的我的名片上,我想對方多半不記得我是何方神聖了吧?那時的我,以對工作所持的單純心境,可知道自己人生的路要怎麼走下去?現在坐台北市的一隅,窗外人車像水一樣流啊流地不停歇,我心中卻像一潭停滯的池水,不知要從哪裡找出口,池週的污泥愈堆愈厚,池水的面積也愈來愈小,有種快窒息的感覺!

過期的、想不起長相的,都丟了吧。只是,丟掉名片時,居然有一絲丟掉記憶的不忍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